都市情节-2(手机摄影 )

我生活在成都,我喜欢这个麻辣鲜香的城市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总是在街头巷尾游荡,看人来人往。

城市对我来说是一个大舞台,人们各自演绎着自己的生活。

快乐、幸福、忧伤、安逸、迷惘、孤独、彷徨……种种表象。

我的视线总是被一些安静的人和安静的画面所吸引,每一张照片,其实都有自己的故事情节,都是一帧连续画面的定格,一个大生活的小切片。

我不知道前面的剧情,也想探讨背后的意义,

有这一瞬间,对我来说已经够了。

(PS:所有照片均为手机拍摄

器材:I PHONE 4

摄影应用:Hipstamatic

胶卷:inaS 1969

镜头:John S)


授权

评论(1)

热度(6)

杨刚的梦话